綠優校園認證先導計劃

2014-12-23 (星期二)
活動類別:14-15活動
綠戰士環保教育網站及獎勵計劃 綠戰士環保教育網站專為全香港小學生而設,透過教育與趣味兼備的網上活動和獎勵計劃,讓小朋友輕鬆愉快地培養環保生活習慣,成為環保先鋒。

在香港就讀的小學生即可登記成為綠戰士(https://www.clp.com.hk/greenelites),登記後便可與Polarla戰隊一起參與各項活動。誠邀家長們陪同小朋友一起完成獎勵計劃,攜手實踐綠色生活。

綠戰士的使命是在家庭、學校及社區中持續實踐環保生活,鼓勵家人及朋友一起節能減碳,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立即登記成為綠戰士,推動綠色生活!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