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2015」

2015-03-27 (星期五)
活動類別:14-15活動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組織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將於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舉行,是次活動的主題:「留住地球『捨』出未來」將再次展示全球人類對環境保育的關注,本校也是參與學校之一,我們可通過以下行動支持「地球一小時2015」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組織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將於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舉行,是次活動的主題:「留住地球出未來將再次展示全球人類對環境保育的關注,本校也是參與學校之一,我們可通過以下行動支持「地球一小時2015」:

  1. 在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熄燈一小時,與世界各地民眾共同慶祝及參與這項全球環保行動;登記支持及承諾接力地球一小時,並定下個人的節能目標。
  2. 人們喜歡消費享受﹕華衣美食、包裝精美的禮品、方便快捷的生活等等。要放棄享受看似十分困難,然而,若要地球滿足人類無止盡的慾望更是難上加難。香港人耗用的天然資源,遠遠超出這個城市可供應的達540倍。是時候認清真相﹕地球不可能無止境地滿足人類需求。因此,透過今年的「地球一小時」,WWF世界自然基金會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作出改變,不再過度消費,以締造一個生生不息的健康地球。大改變由小改善而起。集眾人之力,在衣、食、住、行各方面作出改變,就可扭轉地球命運。發揮「惜用識揀」精神,選擇更環保的用品食材、珍惜資源、支持使用清潔能源以減少碳排放、以及支持「地球一小時」,都可改善地球環境。
  3. 觀看地球一小時短片或於網上承諾表示支持「地球一小時」https://earthhour.wwf.org.hk/zh/home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