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營造良好的家庭英語學習環境家長講座

2015-04-27 (星期一)
活動類別:14-15活動¦14-15活動
為了讓家長及教師對「幼兒英語學習」有更深入的了解,東華三院特別邀請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黃國成博士主持家長講座,歡迎幼稚園/幼兒中心的家長及教師參加。

東華三院小學重視學生的英語學習,每年均舉辦「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營造豐富的語言環境,讓幼兒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唱歌學英文外,亦推廣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以增強幼兒學習英語的信心和能力。為了讓家長及教師對「幼兒英語學習」有更深入的了解,東華三院特別邀請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黃國成博士主持家長講座,歡迎幼稚園/幼兒中心的家長及教師參加。

 

主題: 「如何營造良好的家庭英語學習環境」

主講: 黃國成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內容: 本講座將透過實例分享,展示改善兒童英文口語及認讀能力的方法。

 

對象: 幼稚園家長及幼稚園教師

 

日期: 2015年5月7日(四)

 

時間: 上午9時15分至11時15分

 

地點: 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

 

費用: 全免

 

參加辦法:1. 填妥回條,並於2015年5月4日前傳真至東華三院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2706 9336)

 

2. 透過本校網頁進行網上報名(www.wyjjmps.edu.hk)

 

對於以上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06 1336本校譚詠儀主任聯絡。

 

網上報名  回條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