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七小福劇場>表演

2015-07-18 (星期六)
活動類別:14-15活動
7月15日, 本校26位學生到香港書展2015作<南山七小福劇場>表演。 各位同學在Vincy 姐姐和Uncle Stanley的悉心教導下,把<南山七小福>的故事活現在書展的舞台上,為在場的觀眾帶來精彩的話劇表演。

現場觀眾不但更了解<南山七小福>的故事內容和角色,還可觀賞同學精彩有趣的現場演出,最後他們都予以熱烈的掌聲作鼓勵和讚賞。

在<南山七小福劇場>的演出中,不論對前台演員或後台工作人員來說,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同學在共同努力合作下,成功在舞台上演出<南山七小福劇場>,令人感到驕傲。希望同學能吸取這次珍貴的經驗,擴闊視野,從中學習及見識更多。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