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第一次「王余家潔積分獎勵計劃」(低年級)頒獎禮

2016-03-24 (星期四)
活動類別:我們的驕傲¦15-16年度
2015年度第一次「王余家潔積分獎勵計劃」(低年級)頒獎禮

為鼓勵學生於學業及品德上力求上進,服務及活動上積極參與,本校設立了「王余家潔積分獎勵計劃」。如學生在學業、品德、服務或活動參與上表現良好及合乎獲取積分的條件,負責老師便會在同學的【王余家潔積分獎勵計劃積分紀錄冊】內蓋印,同學獲取指定數量的積分後,便可換領禮物。

一至二年級、三至六的年級的同學,若其所換禮物分別屬60-90分及80-130分者,皆由其自選的心儀老師在週會中頒發,而禮物分數分別屬100及140分或以上者,更可得校長在週會中頒發。

本年度第一次「王余家潔積分獎勵計劃」(低年級)頒獎禮中,從校長及心儀老師手中接過禮物的同學人數分別是117人及60人次,成績驕人,令人鼓舞。在此再三祝賀得獎的同學。

<<得獎同學的名單>>

<<得獎同學與校長合照>>

     

 

<<得獎同學與心儀老師合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