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同學下載手機應用程式「Edu Dybani X」,參加「全港中小學生慶祝回歸20週年歷史,文化常識問答比賽」

2017-05-0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中文¦資訊科技¦16-17活動¦16-17活動
為慶祝香港回歸20年,教育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籌備委員會特別為全港中小學生舉行了一個「歷史、文化常識問答比賽」,詳情如下:

1.對象: 小一至小六學生

2.參加日期: 8/5/17 – 31/5/17

3.初賽~~

  • 請運用手機下載「Edu DynamiX」應用程式,然後再運用「Modern Pass」登入,有關學生的登入名稱及密碼與電腦科所派發的相同。
  • 每名學生每天可以進行5次激答,每次限時為1分鐘,於限時內須盡量答最多的題目,獲得最多的分數。
  • 每名學生所得分數,將會累計為學校的總得分。
  • 初賽後,以每間學校首50名最高得分的學生分數總和計算,得分最高的5間學校進入決賽。

4.詳情可瀏覽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網站 http://hkfew.org.hk或紫荊雜誌社行網站www.baumag.com.hk下載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