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流感疫苗接種」標語創作比賽

2018-02-12 (星期一)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比賽與成績¦成績金榜¦我們的驕傲¦校外項目¦17-18活動¦17-18成績金榜¦17-18年度
為進一步提升家長與學生對流感疫苗接種的意識,更有效保障個人健康,本校舉行了「親子『流感疫苗接種』標語創作比賽」。

為進一步提升家長與學生對流感疫苗接種的意識,以更有效防禦流感,保障個人健康,並讓家長與學生積極發揮創意,本校在12月21日至1月5日舉行了「親子『流感疫苗接種』標語創作比賽」,創作與流感疫苗接種及健康有關的標語。是次比賽合共有621 位學生參加,佔全校學生人數82.4%,踴躍程度令人雀躍。比賽結果如下:

 

低年級組 (一至三年級)

高年級組 (四至六年級)

冠軍

1B 鄺樂言

4E 鄭梓沛

亞軍

2E 古貝茹

4D 徐愉迦

季軍

3C 陳煒迪

4B溫卓文

優異

1B劉梓軒

4D鄧意穎

1C張凱程

5D陳紫彤

3D陳靖莎

6C黃筠雅

       觀看得獎作品 ← (請按)

以下是在2月7日早會中,各得獎學生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後的欣喜情況: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