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教育「行動連繫特別獎」

2022-11-12 (星期六)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正向教育
感謝各界的肯定,由教育局及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服務聯同舉辦的「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中,我校榮獲小學組「行動連繫特別獎」,評審非常欣賞本校過去一年有關正向的工作。在此感謝大家。
過去的一年,配合學校的發展項目,我們發展了不少新活動來營造一個更佳正向的校園環境,如靜觀練習、Morning Meeting、正向成長課、王余不叮活動、小農夫、級際競技活動、挑戰一分鐘、秘密天使計劃、校本輔導活動、生日會、校園環境佈置、正向攤位遊戲、「賞」你一分鐘、「我的快樂時光」、有關正向的學生及家長講座、教師工作坊、好想好想你知道、香港開電視「小學交流團」分享環節、小息同遊及愛心點播站等多項活動和計劃。獲此殊榮,既是評審對本校上下過去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給予我們更大的動力,繼續發展正向教育。愿每個人都能積極向上,活在當下,感恩前行,樂活人生。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