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也要懂正向教育?!

2023-02-23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正向教育¦正向活動
想小朋友正向成長,除了學校推行正向教育外,家長的正向支持和配合也很重要。今年家長教師會舉辦了「正向教育及情理兼備的管教手法」家長講座,希望讓家長了解何謂正向教育,並掌握情理兼備的正向管教手法,使家長在管教小朋友的過程中,同時能建立小朋友健康的心理質素和正向積極的人生觀,以面對他們成長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家教會更有幸邀請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教授黃成榮教授主講是次講座。今次講座內容貼心地理解家長面對的困難,也實用地分享有效的正向管教方法,家長們獲益良多。
王余家長們,「養兒100歲,長憂99」,用對的正向管教方法,在教出有品格的小孩之餘,又不失和諧的親子關係。未來我們一起努力,讓王余的小寶貝們茁壯成長。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