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歷奇訓練

2023-03-09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本資優教育¦正向教育¦正向活動
對學生領導能力的培養,也是我校全方位、多元化培養學生的重要一環。要成為出色的領導者,必須擁有刻苦、不怕困難和堅毅的精神,更需要有一定的解難能力。
日前一班領袖生出發到八鄉少訊中心進行紀律歷奇訓練,中心的長官安排同學們進行了團隊合作、體能挑戰、無聲飯堂等不同類型的活動和體驗,讓同學能透過活動學習「尊重、自律、包容」。各位同學在阿SIR和MADAM的指令下,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并且充滿挑戰性的任務,你們是最棒的!歷奇活動過程中,同學之間互相扶持和打氣,大家都能跨越自己心中的障礙,化不可能為可能!!同學們,請緊記你們訓練中的得著,帶著這份信念,繼續擁抱你們人生路上的風雨彩虹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