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特色課程系列二–自理課

2023-03-21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22-23活動¦特色課程
我們的特色課程系列陸續更新啦,這次的主題是「自理」。「自理」是指有能力並習慣在日常生活中自我照顧。自理能力的發展和孩子的心理、生理、體能及智能發展是息息相關的。

通過自我照顧及鍛鍊,有助培養孩子獨立性和自信心,是初步形成自我形象的基礎,我們深信培養同學的自理能力對於他們的成長有着積極正面的影響。

基於我們的信念,我校特別為剛入讀一年級的同學們安排於星期五的特色課時段進行自理課程,包括綁鞋帶、摺衣服、執筷子等。透過各種自理活動,希望令同學們的不同基礎技巧會有所提升,包括感覺肌能、溝通表達、認知概念等。看!他們一臉既認真投入,又歡愉的臉容,不難發現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是非常值得和欣慰的!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