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

2023-05-11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視覺藝術¦22-23活動
視藝科又有機會帶同學們跳出課堂框框,參觀由香港西九龍文化區M+會館舉辦的「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讓同學們發掘草間彌生超凡絢爛的藝術之路,見證藝術連繫人心、治癒心靈的力量。
「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是草間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舉行的最大回顧展,展出逾200件展品,是次回顧展按時序及主題出發,由第二次世界大戰尾聲創作的繪畫至其最近期的沉浸式作品,圍繞「無限」、「積累」、「全面連結」、「生物宇宙」、「死亡」和「生命的力量」六個主題,全面地呈現草間藝術生涯的各個發展階段。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同學當日的參觀花絮吧!你又喜歡草間彌生的哪份藝術作品呢?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