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寶安區翻身實驗學校 ZOOM 線上交流活動

2022-05-24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21-22活動
5月20日,深圳市寶安區翻身實驗學校與本校的師生進行了2021-2022年度姊妹學校線上交流活動。是次線上交流活動以ZOOM視像系統進行實時互動交流形式舉行,活動內容為「校園生活」。 透過是次線上交流活動,兩校同學們在線上與自己的筆友見面與交談,彼此了解,互相關心彼此在疫情下的學習情況,不但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還加深了對兩地校園生活的認識。活動中,同學們認真參與,積極發言,其樂融融。

為保證這次線上交流活動順利開展,兩校團隊團結合作,密切配合,對是次活動進行充分商討和周密安排。這次線上遊學活動為深港兩校師生搭建了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期待疫情過後的再次相聚。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