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

2022-11-14 (星期一)
活動類別:比賽與成績¦體育¦我們的驕傲¦22-23活動¦22-23年度
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西貢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圓滿落下了帷幕,我校的男子及女子足球隊也參與本次激烈的角逐中。即使參賽學校眾多,比賽戰況激烈,我們的男女隊員仍然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奮力作賽,希望為校爭光,取得好成績。

最後,隊員們不負眾望,我校的女子足球隊榮獲殿軍,這是團結的力量,恭喜她們。希望同學們繼續努力,於來年度獲得更好的成績,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場精彩的「世界杯」足球大賽吧!加油,足球小子們,足球女孩兒們!

所得獎項:
女子隊【殿軍】
6E李玥彤   6E李玥瑤   6E陳可霖
6A施蕬     5E黃曦彤    5E鄧卓昕
5E張穎淇   5E陳庭芊   5A黃珮恩
4E陳彥僑

【傑出運動員】 5E鄧卓昕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