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國際聯校學科評估

透過考試,讓家長對子女的英語能力有進一步的了解,同時亦可讓學生取得參加公開試的經驗及有關該學科的國際認可成績。

「國際聯校學科評估」是由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教育測驗中心主辦。每一個學生測試的結果均由該教育測驗中心進行分析,並向每一位參加學生,家長和學校提交一份獨立而詳盡的報告,清楚列出每一測試部份的成績表現和該生成績在原校及在國際上的等級。除了詳盡的成績報告外,所有參加測試的學生可獲得新南威爾斯大學簽發的證書。此評估會於每學年的下學期在本校進行。
2.少年托福國際英語考試 TOFEL 

TOEFL® 少年托福國際英語考試是全球TOEFL® 英語能力測驗家族中一項獨特的英語考試,也是全球通用的英語能力評量工具!  TOEFL® 少年托福國際英語考試是由美國測驗服務社(ETS)提供與8歲以上的人士全新研發。

 


TOEFL® 少年托福國際英語考試是由美國測驗服務社(ETS)香港代表聰穎教育有限公司統籌。詳情請瀏覽 www.TOEFLJUNIOR.com.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