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午膳措施及安排
1. 午膳時間:12:20至1:15
2. 午膳安排:
2.1
學生可自行帶備乾糧或用保溫壺盛載午飯回校進食。
2.2
家長可於學校指定時間內送飯到校。
2.3
學生可向學校安排的供應商預先訂購午飯。
3. 家長注意事項:
 
A.進入課室的一年級家長
B.二至六年級的送飯家長及
不入課室的一年級的送飯家長
( 12:35 至 12:45)

1.凡進入課室的一年級家長,於12:35才進入學校大堂範圍內排隊等候。

2.於12:45以前,絕對不能進入學校範圍,只可在正門鐵閘外等候,故不應太早到校。

( 12:05 至 12:35 )

1.家長進入學校雨操場,自行將飯壺擺放在指定的位置內,如要留校,必須先到大堂外等候。
2.家長必須準時到校,請勿遲到,遲到者須在大堂指定範圍排隊等候,不能進入雨操場。
3.送飯家長必須遵守以下規則:
3.1 送來的食物或飲品,必須用飯壺或有蓋的器皿裝妥,禁止使用玻璃器皿,並且要放在手挽袋內,方便學生拿取。
3.2 手挽袋及飯壺外必須要有學生的姓名及班別,方便學生拿取。
3.3 家長及帶來的小孩必須保持安靜,請勿停留在正門大堂及走廊,更不應騷擾在操場或禮堂上課的學生。

 
( 12:35 至 12:45)

1.家長請於12:35到達學校正門大堂排隊等候,不得擅自上課室。

2.家長得到大堂職員的指示後,須順序使用前樓梯上樓,並請保持安靜。

3.家長必須在課室門外等候,等待老師指示,才能進入課室。

4.由於課室空間有限,每名學生只能讓一位家長陪同午膳,請勿擕帶幼童進入課室。
( 12:45 至 1:15)

1.家長在課室內,不得高聲談笑,打罵子女,須保持寧靜的環境。

2.家長應指導子女執拾食具,清理桌面及座位範圍的垃圾,並將垃圾放入廢物箱內。

3.禁止在課室及洗手間清洗食具。

4.家長進入課室的目的是協助子女適應小一生活,切勿養成子女過份依賴的習慣。

( 1:15)

1.家長必須準時離開課室,並須依照以下安排落樓。

2.家長離開課室時,須保持安靜,以免影響其他班級的秩序。

進入校園的家長注意事項
( 12:45 至 1:15)

1.家長進入學校後,必須照顧同行的小孩。
2.必須保持學校範圍的清潔,禁止隨地拋棄垃圾並嚴禁吸煙。
3.禁止在洗手間清洗食具。
4.家長必須於1:15前自行離開學校範圍,以免影響學生上課。

4. 為讓小一學生盡快適應小學生活,學校容讓一年級家長於9月份進入課室陪伴子女午膳。由10月份開始,全校學生午膳安排依 2.1、2.2、2.3處理。家長送飯則依家長注意事項(B)及進入校園的家長注意事項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