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上海交流團第四天
上海交流團第四天
滿滿的行程,終於到了尾聲,大家都懷着不捨,卻又開始想家了,讓繁榮的上海景象,與姊妹學校筆友們相聚的美好回憶留在同學們的腦海中,上海有緣再見!
#世博會博物館
#磁懸浮博物館
#體驗磁懸浮列車
2024-03-27
上海交流第三天
上海交流第三天
行程非常豐富,精彩活動一浪接一浪
早上海上自然博物館
下午南京路外灘
中華艺术宫
晚上東方明珠上海歷史發展陳列館
2024-03-27
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
 
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我們出發啦!!!
期待已久的同學們從學校集隊的那一刻早已是喜出望外啦!!yeah yeah yeah!!過關後我們驅車前往「東深供水工程」,開啟了我們科技之旅的第一站。同飲一江水,「生命之源」源遠流長。接著我們來到著名甜點企業「徐福記」,哇,好香呀,這就是零食的天地呀,同學們有口福啦。走進馬仔標準化生產間,機器人協助的流水生產線,精細化的管理讓同學們連連叫好。當然,新鮮出爐香甜可口的馬仔試食是每個人都不能錯過的啦!之後,我們來到「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華為終端、華貝電子等龍頭企業聚集於此,一系列新能源、新材料前沿高科技也在這兒,讓我們一探究竟!
第一天已是行程滿滿,收穫多多,同學們的集體生活也是歡樂多多。好味的餐食,竟然吃了五碗飯,會不會太多啦,很多菜也是一掃而空,吃的比家裡還多⋯⋯好啦好啦,快快follow我們,期待我們的next day啦⋯⋯
2024-03-27
上海歷史文化及科技發展暨姊妹學校交流
上海歷史文化及科技發展暨姊妹學校交流 第一天 嘩嘩嘩!上海交流團出發啦! 同學們精神抖擻,在學校集合前往香港國際機場,心情特別興奮 第一次離開父母遠行,同學們在這幾天要學會照顧自己呀! 到達上海後先去醫肚,美味的上海菜,開餐啦! 吃飽飽,當然要夜遊滙聚中西文化建築的上海新天地,石庫門是上海獨特的建築風格,混合西方人的設計特色,好像走到電影世界裏。 想同我地一齊去旅行,記住留意我們的動向啦!
2024-03-23
海陸空工程師 (登上水警輪)
今天我是一個小小航海家,跟我一起暢游護航吧!為了配合本校 STEAM 海、陸、空工程師課程,讓學生了解船的運作原理,本校安排了五年級全體同學參觀西貢水警基地。這次實地考察在警務人員的安排下,讓同學們安全地登上水警輪及快艇,並從中講解船上的設施和運作,同學們可謂是大開眼界。 寓理論於實踐,從做中學,從學中做。各位旅客,今天的海上航行已到站,我們下次再見, Bye Bye~!
2024-03-22
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海、陸、空工程師課程~~參觀飛行總會
不知道當機師有甚麼感受呢?我們的小六同學就有機會前往「中國香港飛行總會」參觀,現場更有兩位專業機師講解。同學們不僅瞭解到飛機的構造和飛行原理,更坐上機師座位體驗了一回當飛機師的感覺,真是快樂又充實的學習之旅呢!
2024-03-21
English Day
Our English Day was successfully held under the theme of the famous children’s story “Peter Pan”! On that day, teachers and students dressed up as characters in Peter Pan. A wide range of activities including drama, singing performances, booth games and craft activities were organized for students in our school as well as those from kindergartens. Everyone enjoyed the activities and had an unforgettable day! Let’s look at the awesome photos and share our joy!
2024-03-19
Drama Festival_ PTA
A big thanks to our School PTA Volunteers for supporting us in the Hong Kong School Drama Festival. Our drama would not have been completed without the help of our wonderful parents who did an exceptional job with the hair and makeup. They brought the characters to life and helped our students get into characters. Once again,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parents!
西貢區小學校際排球比賽
全港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惜水學堂小學教育計劃
2月21日合唱節比賽
國家安全 X STEAM 無線電力傳送和照明設計比賽亞軍
科學園「香港少年工程挑戰賽2023」-VEXIQ世界賽資格賽
普通話朗誦比賽
「綠色空間,由我創造」2022-2023年度學生比賽
第六屆耀星盃2023VEX IQ機械人大賽
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