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VEX IQ機械人香港錦標賽比賽獲勝

2019-01-25 (星期五)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我們的驕傲
本校學生於1月19日參加了由「亞洲機器人聯盟」主辦,廠商會蔡章閣中學合辦的「2019 VEX IQ 機械人香港錦標賽」比賽獲勝,將代表香港區出戰美國世界錦標賽

在比賽前夕,同學努力備戰,積極地就機械人程式設計、機械人組裝、操作訓練及比賽策略進行多次研究。在比賽期間,同學們沉著應戰,反覆檢討反思,及時調整比賽策略,冷靜地應對臨場多變的形勢。

參賽的三隊代表最終獲得小學組冠軍、第三名及第四名,並成功取得香港區代表隊資格,將於4月28日至30日代表香港出戰美國Louisville Kentucky,參加 「VEX Worlds 機械人世界錦標賽」爭取世界冠軍!我們期望同學們能夠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