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啟蒙:學甚麼?怎樣學?

2019-04-13 (星期六)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
東華三院小學重視學生的英語學習,每年均舉辦「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營造豐富的語言環境,讓幼兒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唱歌學英文外,亦推廣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以增強幼兒學習英語的信心和能力。為了讓家長及教師對「幼兒英語學習」有更深入的了解,東華三院特別邀請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黃國成博士主持家長講座,歡迎幼稚園/幼兒中心及小學的家長及教師參加。

       主題: 英語啟蒙:學甚麼?怎樣學? 

       主講: 黃國成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內容: 本講座專爲0至8歲兒童的家長而設。 現職香港教育大學的講者會分享英語啟蒙期間兒童需要學習的語文重點,以及

                一些對兒童英語學習最爲有用的互動策略。

        對象: 幼稚園家長 / 小學家長 / 幼稚園教師

        日期:  2019年5月24日(五)

        時間:  上午9時半至11時半

        地點:  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

        費用: 全免

        參加辦法:  透過本校網頁進行網上報名   

            (https://www.wyjjmps.edu.hk/Content/06_data_collect/publicActivity/applicationForm.aspx?activityId=18)

對於以上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06 1336本校譚詠儀主任聯絡。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