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活動:書展、攤位遊戲和圖書講座

2021-07-06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圖書組¦書展
為培養同學閱讀的興趣,建立良好的閱讀習慣,本校圖書館組於6月24日在禮堂舉辦了學生特價書展和閱讀攤位遊戲。當天書展種類繁多,很多同學都選購了不少自己喜愛的圖書。此外,同學們玩了不同和益智有趣的閱讀攤位遊戲,換取了豐富的禮物,洋溢著一片歡樂的氣氛。

另外,於7月5日舉辦了兩場作家講座,低年級由人仔叔叔以生動有趣的演繹方法,說繪本故事《小烏龜學飛》,學生聽得非常雀躍,並踴躍回答問題,洋溢一片輕鬆快樂的氣氛。
高年級則由蔓玲姐姐說童話故事,讓學生認識同一故事可有不同版本的演繹和改寫不同的結局,學生聽得津津樂道,並踴躍回答問題,場面熱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