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宮課堂

2021-12-09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校園生活¦STEAM教育¦20-21活動
還記得小時候,老師叫同學們上堂時不要「魂遊太空」。但隨着國家在航天領域不斷取得成就,而且重視教育,太空的空間站已經成為「教室」了!
感謝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國家教育部、科技部、中國科協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於今日(12月9日)下午3時40分舉辦「天宮課堂」,由神舟十三號三名航天員翟志剛、王亞平及葉光富在中國空間站實時向地面全國中小學進行授課,並會展示微重力環境下細胞學實驗、物體運動、液體表面張力等現象,實在是難得的學習機會!鼓勵各位家長與子女透過線上模式參與這次課堂,增進STEM知識,同時認識國家在航天領域的發展和成就。

 

直播頻道:

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
https://tv.cctv.com/cctv1/
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CCTV-13)
https://tv.cctv.com/cctv13/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