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至4月假期活動

2022-03-14 (星期一)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校園生活¦21-22活動
因為疫情的緣故,王余孩子迎來了第一個特別的假期,在長達個多月的假期裏,孩子們在中有什麼選擇呢?電視放題?電競?發都不是!老師精心為孩子們預備了「齊來玩轉假期」豐富的節目。

有武術體驗、藝術創作、魔術班、Hiphop舞、漫畫班、日文班、瑜珈班、活力Tabata……我們請來專業的導師,讓孩子和往日的假期一樣玩得盡興!Yeah!Yeah!Yeah!同學們,每逢星期一早上9:00至11:30 ,一連5個星期,5個星期呀!準時入Zoom,精彩節目源源送上!復課後,期待見到依然活潑可愛、健康精靈的你們!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