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全方位暑期學習活動-「SPORTS EXPO 體育互動體驗館」

2023-07-18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22-23活動
本校安排一年級同學於全方位暑期學習活動中參觀SPORTS EXPO 體育互動體驗館,同學們在不同的遊戲以虛擬實境的景象,置身於虛擬世界。在SPORTS EXPO玻璃賽道上飛馳,體驗不一樣的駕駛樂趣。或以體能歷險,透過跑動、伸展、拳擊、射擊,與大魔王對決!SPORTS EXPO共分4個主題區,最受歡迎的是遊戲區,包括虛擬競技場、體感遊戲區及虛擬實境遊戲區,一年級同學可以體驗不同類型運動訓練,與香港運動員同場較勁。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