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學習的魔力!領略「動感校園Get Set Go」課程的無限魅力

2023-10-28 (星期六)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23-24活動

大家好!我們學校非常榮幸地接受了新城教育+的訪問!這次訪問中,劉校長為大家介紹我們課程的特色!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我們的「動感校園Get Set Go」課程!這個課程包含了科學探索、棋藝、樂器演奏、團體活動等多種精彩項目,讓學生在體驗中學習、探索興趣和發掘潛能。

我們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獨特的天賦和潛能,而在我們的學校,他們將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我們的課程設計旨在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和探索精神,培養他們成為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如果您對我們學校的課程特色感興趣,請點擊下方連結觀看劉校長的訪問影片,絕對精彩!

https://fb.watch/nXg-iOqHds/?mibextid=UVffzb/1_pla09saf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