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 初賽】圓滿落幕!

2023-11-23 (星期四)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23-24活動

在這裡,我們要向35隊參賽的幼稚園表示衷心感謝!

現在就讓我們為獲得金、銀和銅獎的學校送上熱烈的掌聲:

金獎
德寶英文幼稚園(將軍澳)

銀獎
路德會沙崙堂幼稚園(慈愛分校)
德寶國際幼兒學校(寶盈花園)

銅獎
東華三院黃士心幼稚園
永樂創新英文幼稚園
比華利中英文幼稚園

比賽當天,學校充滿了歡樂和活力,每一位參賽者都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華和努力。相信他們的精彩演出絕對能感動在場的觀眾,呈現了各園的多元魅力。

在評判計分環節,本校不僅為大家帶來了出色的歌唱表演,還特別安排了三項精彩的演出節目,讓大家目不暇接!

首先,我校的手鐘隊以精湛的技巧和協調的節奏,為比賽增添了一份莊嚴與悅耳的氛圍。

接下來,兩位拉丁舞者以曼妙的舞姿及純熟的舞步,帶我們走進熱情的拉丁舞世界。

最後,我們的武術隊也登場了!他們展現了精湛的武術技巧和優雅的身法,令觀眾為之驚嘆。他們的表演彰顯了東方武術的獨特魅力,為比賽注入了一份富有力量與美感的元素。

我們要再次感謝每一位參賽者和家長。你們的參與和陪伴使這次比賽成為一個難忘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為這次比賽的成功鼓掌! 這正是我們學校致力於提供優質教育和培養學生多元發展的體現。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瞭解更多學校精彩活動!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