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日三夜生命教育及環保教育」交流團

2020-01-14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全方位學習¦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校園生活¦19-20活動
本校舉辦「台北生命教育及環保教育」四天交流團,並由學聯國際文化交流中心協辦。希望透過認識台北的環保教育及文化,擴濶學生視野,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更能在過程中訓練同學的自理能力。為了讓學生認識台灣推展的生命教育,及以台北居民實踐環保生活作為借鏡,提高學生對保護環境的積極性,36 位五年級學生於1月9日至12日前往台北交流。我們參觀了多個景點,包括淡水紅樹林生態展示館、淡水紅毛城、石門風力發電站、台電北部展示館、八里焚化廠、八里掩埋場、北投樹屋圖書館、凱達格蘭文化館和世界宗教博物館等,行程十分豐富!

學生對台灣教育制度、校園生活、環境及生活教育增加認識,體驗兩地教育文化的差異。我們到訪了大豐國小,進行交流學習,學生們參與了課堂體驗,更透過訪問,瞭解台灣小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情況,獲益良多!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