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

2014-03-28 (星期五)
活動類別:13-14活動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組織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將於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舉行,是次活動的主題:「留住地球『捨』出未來」將再次展示全球人類對環境保育的關注,本校也是參與學校之一。

我們可通過以下行動支持「地球一小時2014」:

  1. 在2014年3月23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熄燈一小時,與世界各地民眾共同慶祝及參與這項全球環保行動;登記支持及承諾接力地球一小時,並定下個人的節能目標。
  2. 「地球一小時」的精神不只在於關掉一小時的燈,而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作出微細改變,讓地球以可持續發展的模式運作下去。WWF《香港生態足印報告2013》提及,若全球人類以港人模式生活,我們將需要2.6個地球才能滿足所需。不過地球只有一個,可以耗用的資源也只有一個地球的分量。我們必須「量入為出」, 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消耗,謹慎而精明消費。所以,不管是關掉房間裡的一盞燈、用餐時選擇對環境構成較少破壞的食材、買少一件新衫,縮短兩分鐘的沖涼時間……我們是時候開始問自己:為了留住地球的明天,我今天可以捨棄甚麼?
  3. 觀看地球一小時短片或於網上承諾表示支持「地球一小時」https://earthhour.wwf.org.hk/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