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夫」計劃

2023-03-27 (星期一)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德育及公民教育¦22-23活動
配合正向教育的推動,本校推行「小農夫」計劃。本年度,「小農夫」計劃已邀請120名同學參與,小一至小六同學獲安排分批於多元智能課中成為小農夫。
10月開始,小二、小五及小六同學率先體驗。在菜田裏,孩子化身成為小農夫,由導師帶領進行翻土、除雜草、培苗、施肥、澆水、收割農作物等重要的農耕過程🪴。而2月(下學期開始)後,小一、小三及小四學生也開展了「小農夫」的工作。透過照顧農作物的過程,同學們一路培育,從中感受生命、尊重生命、了解生命的意義,這就是最好的生命教育。
對於擁有生命的人和物,請每天持續地付出你的關懷,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小農夫付出汗水後的成果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