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 IQ美國世界賽

2023-05-10 (星期三)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比賽與成績¦STEAM教育¦VEX IQ比賽¦22-23活動¦22-23年度
他們,過五關斬六將,他們,衝破層層關卡,他們,我們的王余機械人隊不負眾望載譽而歸。這是一場來之不易的盛宴,也是一場汗水澆灌的旅程。
本次2023 VEX Robotics world championship 共有750支隊伍來自七十多個國家參與,比賽分為10個分組進行,即每個分組約75支隊伍,每支隊伍需進行10次初賽,每小組頭20名進入決賽。本校有兩組參與,均成功進入決賽,在最後比拼中取得分組第四及第五的成績。TEAM A更獲得Amaze Award,除了要在整個賽事高水平發揮,並需要向評審清楚介紹機械人。祝賀他們,謝謝同學們的努力練習,謝謝老師們的辛勤指導,也謝謝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你們。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