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托福國際英語先導考試

2013-10-07 (星期一)
活動類別:13-14活動¦13-14年度
本校30名五年級學生於2013年5月9日參加由美國測驗服務社(ETS)香港代表聰穎教育有限公司統籌的小學托福國際英語先導考試(TOEFL® Primary™ Field Tests)。是次考試是由美國測驗服務社(ETS)為8-12歲學生全新研發,有關成績將代表香港作為全球性數據,其數據將用作研究、培訓及市場分析之用。參與是次考試的學生來自19個國家並超過400人,港澳的考生來自20所學校共500人。

有關TOEFL® Primary™小學托福國際英語考試的考核內容 :    


項目

TOEFL® Primary& Lexile閱讀考試

TOEFL® Primary™  聽力考試

TOEFL® Primary™  說話考試

形式

30分鐘  紙筆考試

30分鐘  紙筆考試

20分鐘  電腦考試

 

 

 

 

有關美國測驗服務社(ETS):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成立於1947年,為一非營利性組織,全世界的員工人數超過 3,000 人,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ETS擁有 1,100 位研究、培訓專家,包括英語教學、統計學、心理學、測量學、電腦科學、人文學科及社會學等,其中600位具有碩士以上學位,250位具有博士學位;以發展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美國測驗服務社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客觀的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每年於全球180多個國家、9,000多個考點開發、執行和評分達五千多萬次考試,其中包括托福考試(TOEFL®)、多益考試(TOEIC®)、GRE®考試和Praxis Series™評估考試。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