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之星

2019-04-08 (星期一)
活動類別:訓育¦「王余家潔好孩子獎勵計劃」
本年度本校將會積極推展「正向教育」。邁向正向人生有五大範疇(PERMA):培養正向情緒(Positive emotion)、學習全情投入(Engagement)建立正向的人際關係(Relation)、訂定生活目標,尋找生命意義(Meaning),最後建立正向成就(Accomplishment)。

本校將會分階段推展正向教育,期望學生能擁有圓滿、快樂的人生。除了班壁報設計能展示學生的班凝聚力外,稍後更會透過不同的活動,增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加強老師與同學之間的聯繫,以及增添學生的快樂感。首先舉辦的是「生日之星」活動,3月生日的同學,均可以在3月29日(星期五)選擇穿着便服或校服上學。生日之星亦會收到班主任送上的生日卡和貼紙、學校送上的小禮物,及與王副校長拍攝生日照,希望各位同學都能夠在生日月份得到祝福,並能開開心心地度過一個快樂的小息。祝各位「生日之星」生日快樂!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