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語學習面面觀 家長講座 (ZOOM)

2021-06-09 (星期三)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
東華三院小學重視學生的英語學習,每年均舉辦「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營造豐富的語言環境,讓幼兒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唱歌學英文外,亦推廣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以增強幼兒學習英語的信心和能力。

為了讓家長及教師對「幼兒英語學習」有更深入的了解,東華三院特別邀請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 曾偉宗教授主持家長講座,歡迎幼稚園/幼兒中心、小學的家長及教師參加。

 

主題: 「幼兒英語學習面面觀」

主講:  曾偉宗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助理教授)

內容:  將透過故事、兒歌和遊戲形式,重點教授家長如何啟發幼兒在日常生活中學

           習英語的興趣

對象:  幼稚園家長 / 小學家長 / 幼稚園教師

日期: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10時至11時30分

形式:  ZOOM網上講座 (容後以WhatsApp訊息通知各參加者ZOOM 連結資料)

費用:  全免

參加辦法:於2021年6月21日前

                     1. 經QR Code報名。

                     2. 經以下連結進行網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9DOD6CjreQdjA9h2T9jAdABCItRlQ2rH501V8YTo30/edit)。   

                         對於以上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06 1336與林莉潔主任聯絡。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