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4-01-18中國文化日
望眼欲穿,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又來了!本年度「中國文化日」定於2024年2月6日舉行,主題是「中國四大名著」,旨在讓學生加深對祖國的認識之餘,又能認識中國文學。屆時更有攤位遊戲、民間小吃、功夫雜技欣賞、手工藝、寫揮春、與名著中的角色人物及財神合照。 當天學生依照正常時間表上學和放學,但毋須帶書包及課本。另可穿着中國傳統服飾、中國四大名著內人物服飾或整齊學校運動服。為了支持環保,若學生當天欲品嚐中國民間小食,需擕帶環保食物盒及餐具。現讓大家先重溫一下以往「中國文化日」的美好回憶———
2024-01-16An Adventure in Neverland
感謝各位幼稚園家長和小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一同探索奇幻世界! 非常高興看到眾多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全情投入到活動中。你們的熱情和參與讓整個場地充滿了活力和歡笑! 我們要特別感謝百餘位服務生,他們的無私付出確保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向大家展現了樂於服務的精神! 在這個奇幻的Neverland冒險中,我們一同創造了美好的回憶和無數的笑聲。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我們共同營造了一個難忘的開放日!
2024-01-11熱烈歡迎綠茵(國際)幼稚園(將軍澳)的小朋友們!
熱烈歡迎綠茵(國際)幼稚園(將軍澳)的小朋友們! 當天的參觀活動超級好玩,小朋友們玩得開心極了! 我們安排了兩個特別的活動給大家參加:小農夫和機械工程師! 「小農夫」活動讓大家親手種植蔬果,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機械工程師」則讓大家一起探索科技的奧秘,體驗創造的樂趣!
2024-01-112023-2024年度第一段考成績金榜
2023-2024年來第一段考已經完結,經過同學的努力,各學業成績獎及每班第一名的得主誕生了!只要同學能夠認真上課、用功學習,成績定會有所進步。希望同學繼續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爭取更優異的成績吧!
2024-01-10主題:我是小農夫和陶藝K3學生體驗課
歡迎K3小朋友來到我校體驗我是小農夫和陶藝製作的課程,你們真的好投入,很有創意呢!
2024-01-09普通話朗誦比賽
本校有八位學生參加了GAPSK全港普通話朗誦比賽,並獲得以下佳績,實在可喜可賀! 他們的努力和才華值得我們的熱烈讚揚和鼓勵!期待他們未來在語言和表演的領域中繼續綻放出更多的光芒! 5D龔浩揚(亞軍) 4E沈希恩(季軍) 3E劉梓妍(卓越) 5D劉家褀(卓越) 5B歐悅澄(卓越) 5D趙友軒(卓越) 5E黃子牽(卓越) 5A賴霈絲(優異)
2024-01-06靚中STEAM體驗課
如何製作自己的3D名牌?近日六年級的同學參加了由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舉辦的STEAM體驗活動,同學們運用3D pen製作自己的3D名牌。家政老師更讓同學們親嘗中學家政課的滋味,教他們製作蝴蝶酥,香噴噴、熱騰騰的蝴蝶酥,令人垂涎三尺﹗
2024-01-05「聖誕show一番」
「聖誕show一番」,表演同學盡顯才華,贏得同學的掌聲。抽獎更是同學渴望的環節,同學們都聲嘶力竭叫自己的學號或名字,抽中的同學歡天喜地到禮堂領取禮物,當然,真正嘅歡樂是能夠與同學一起共渡快樂的聖誕聯歡會。
2024-01-0411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11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今月生日的同學雙倍開心,生日會於精神健康週進行,同學又可吃雪糕,又可抱抱寵物,格外驚喜! 祝你們生日快樂~ 同學們, 又告訴你! 司馬光是11月之星 司馬光是宋代有名的史學家,自小十分聰明。小時候的他,運用冷靜、勇敢和機智的才能,救回摔到大水缸中的小孩。「司馬光砸缸」的故事戶戶皆曉,11月之星,相信你們都能運用「司馬光」的能力,將來發光發亮。
2023-12-272024「中國文化日」
望眼欲穿,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又來了!本年度「中國文化日」定於2024年2月6日舉行,主題是「中國四大名著」,旨在讓學生加深對祖國的認識之餘,又能認識中國文學。屆時更有攤位遊戲、民間小吃、功夫雜技欣賞、手工藝、寫揮春、與名著中的角色人物及財神合照。 當天學生依照正常時間表上學和放學,但毋須帶書包及課本。另可穿着中國傳統服飾、中國四大名著內人物服飾或整齊學校運動服。為了支持環保,若學生當天欲品嚐中國民間小食,需擕帶環保食物盒及餐具。現讓大家先重溫一下往年「中國文化日」的美好回憶———
2023-12-22北潭涌之旅-一至三年級學校旅行日
擁抱自然,讓我們一起感受郊外的魅力吧!好凍呀!但瑟瑟涼風中仍然有我們暖暖的溫情,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前往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呼吸新鮮空氣,領略郊野風光,在草地中盡情奔跑、歡笑,釋放内心的壓力。同時也准備了豐富多彩的集體活動,讓小朋友們享受群體的生活,真是難忘的回憶呀!
2023-12-22大棠之旅-四至六年級學校旅行日
走進自然,讓我們一起探索郊外的美麗吧!呼呼呼,涼風下的我們仍然喜笑顔開,老師們帶著同學們一起前往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漫步在林間小徑,感受著清新的空氣,欣賞著獨屬於這個季節特別的自然風光,哇,真舒服呀!除了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同學們在這裏盡情釋放,感受著身心的放鬆與愉悅。老師們也與同學們一起游戲,談天説地,同學們直言道:「我想每天都來這裏跟老師和同學們一起玩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旅行吧。
2023-12-22小一百日宴
祝賀一年級的小可愛們,成為小學生一百天了!為了慶祝這重要的日子,學校特意為小一生舉行一場既愉快又溫馨的「小一百日宴」。透過是次慶祝活動,學生能盡展不同的性格強項,如「感恩」、「堅毅」、「愛與被愛」等。 當天活動非常精彩,同學們除了分享學校生活點滴,進行精彩的表演,一邊歌唱、一邊按着節奏律動並用樂器伴奏外,還把自己親手製作的心意卡送給自己的家長,一切心意盡在不言中。 最後,學生與家長在操場進行親子競技遊戲,遊戲中充分發揮體育精神,全身投入,活動在一片歡樂的笑聲中結束﹗ 在此再次恭賀所有小可愛,健康成長,投入學校生活,一天一天在進步! 讓小一百日宴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2023-12-22An adventure in Neverland
各位先生女士,大朋友小朋友: 您即將進入奇妙夢幻的Neverland,由香港著名魔術師小齊帶您走進奇幻神秘、緊張刺激的魔術國度。現在只剩極少量名額,請把握機會報名,1月6日約定您!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想參加Peter Pan的救援之旅,就快點擊下方連結或掃瞄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吧!📲🎟️這將是一場充滿冒險和魔幻的旅程,準備好了嗎?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解救Peter Pan和Wendy吧!🌟🤩
2023-12-21「聖誕手作仔」K2-3幼稚園生體驗活動
嘿!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準備好迎接節日的歡樂了嗎? 12月16日,幼稚園學生來到我們學校,參與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 聖誕手作仔!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孩子們和家長與我們的老師一起動手製作精美的聖誕花環。 這個活動不僅是一個美麗的創作過程,更成為孩子們度過難忘聖誕假期的回憶之一。 讓我們一起點燃聖誕的魔法,創造快樂和溫馨的時刻!
2023-12-20「我是小畫家」K2-3幼稚園生體驗活動
12月14日,K2-K3的「小畫家」和家長們來到我們的學校,先參觀充滿活力的Get Set Go課程,然後參與了一節有趣的體驗課程。 在這節課上,大家學習了如何繪畫竹子和熊貓,而每個人的作品都畫得非常棒! 我們看到孩子們充滿著創造力,用色彩和筆觸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風格。他們的畫作充滿著生命力,仿佛竹子和熊貓真的跳躍在紙上一樣! 這個特別的體驗課程讓家長和孩子們有機會一同參與,共同創造美麗的藝術作品。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繪畫技巧的機會,更是一個加深親子關係、共同體驗的寶貴時刻。 我們非常感謝每一位家長和孩子們的參與,你們的熱情和支持使這次體驗課程變得如此成功和有意義。 我們期待著未來能夠與大家再次相聚,一同在藝術的世界中展現創意和才華!
2023-12-14星島日報-電動車與零碳未來
你玩過電動玩具四驅車嗎?知道它的運作原理嗎?電動車與零碳有甚麽關係?由劉秀萍校長、陳潁釗老師、阮駿老師撰寫的文章登上星島日報教育版,請即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2023-12-13西貢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本校的田徑運動員參加了由中國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西貢區小學校際田徑比賽」,賽事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各校的運動健兒們奮力作賽,而我校的運動員們更是發揮着王余的拼搏精神,為本校奪得2個團體獎及個人項目1冠1亞4季的殊榮。恭喜獲獎同學!
2023-12-12精神健康週 (減壓活動二)
當遇到壓力時,「食」都係一個不錯的減壓方法,尤其是與好朋友一齊食雪糕!特別好食,又特別開心!

2023-12-12精神健康週 (減壓活動篇)
除教授同學們靜觀、「8字呼吸法」及「漸進式肌肉鬆弛法」於崩緊情緒時能及時運用,以紓緩情緒外,學校亦於小息時段讓同學們體驗不同的減壓方法。首先最簡單的方法是-----與朋友一齊玩、玩、玩!真係好開心呀!

2023-12-12精神健康週 (鬆弛篇)
考完試,鬆一鬆啦。本校特別舉辧「精神健康週」活動,鬆一鬆之餘更教導學生關注自己的情緒和心理狀態,並讓學生認識如何管理壓力、調節心理狀態,從而提高抗逆力和幸福感。
精神健康週第一個活動 --- 全校齊靜觀, 當天劉校長與全校師生超過七百多人一同靜觀。透過靜觀,教導學生如何關注自己的情緒和調節心理狀態。
此外,學生也於每天早上學習如何運用「8字呼吸法」及「漸進式肌肉鬆弛練習」,當面對壓力或崩緊情緒時能及時運用,以紓緩情緒。

2023-12-12六年級日本沖繩筆友交流
跨越海洋,連接心靈,我們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續寫著與日本沖繩筆友的故事,分享著字裏行間的酸甜苦辣,感受著不同文化的美好共融,六年級日本筆友交流計劃今年繼續與你見面啦! 跨越地域,打破界限。六年級同學們通過ALL about ME簡單介紹自己,再用英文互訴衷情,與來自不同背景及不同文化的筆友交流,透過紙筆,讓彼此更加理解和貼近,發現彼此的共同點和興趣愛好,創造更多有趣的故事和回憶。本次筆友交流計劃,不僅增强了同學們英文的寫作能力,也加強了與姊妹學校的聯繫,擴闊視野,感受溫暖,積蓄力量。
2023-12-10An Adventure in Neverland
Come and Enjoy the Magic Show!
2023-12-07如何正確執書包
執好書包,只帶備與上課天學習有關的,及其他必須帶備的物品回校,便能更有效保 障脊骨健康。同學們可點擊以下短片,看看如何有效令書包減重。
2023-12-04A Postcard to Santa Claus
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Just write your Christmas wish in a postcard and put in the collection box in the lobby on or before 15th December, 2023. SFHK will help you send it to Santa Claus Village in Finland for FREE. May your wishes come true! Remember to write your name and class.
2023-12-02動感校園Get Set Go親子參觀及體驗課
舉辦日期: 2023年12月14日、1月4日、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2:00-4:00
2023-11-30English Day Promotion
Our Peter Pan English Day will be on next Friday the 8th of December. Boys and girls , are you ready? Which character do you like the most? Have you decided on who or what you are going to dress up as? Let’s prepare some props and costumes! The photos from our last Peter Pan English Day a few years ago may give you some brilliant ideas.
2023-11-29動感校園Get Set Go 周末親子體驗課
讓孩子們在冬日的歡樂氛圍中一同創作、舞動和演奏! 舉辦日期: 2023年12月16日、1月13日、1月20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1:00
2023-11-282023亞洲機械人聯盟VEX IQ香港區挑戰賽蔡章閣盃
好緊張呀!好緊張呀!本校11位機械人校隊同學於11月11日參加了「2023亞洲機械人聯盟VEX IQ香港區挑戰賽蔡章閣盃」。今年比賽邀請了12隊中國和澳門隊伍,及51隊香港隊伍,比賽非常激烈。最後同學勇獲技能賽全場亞軍、1隊金奬及1隊銀獎。恭喜各位同學!
2023-11-27HONG KONG VEXIQ GLOBAL CUP
由落後到勝出賽事,由落淚到歡聲雷動,他們衝破層層關卡,我們的王余機械人隊 最終滿載而歸 。同學們能與不同學校切磋交流,得到更多寶貴的經驗 。加油!我們替你們打氣 !
2023-11-27全港小學STEAM創客比賽
本校6D班羅晞嵐、葉晉泓、蔡樂禧以及5D班鄭泓軒、丁家灝、杜俊富、葉晉熙、趙友軒於2023年11月18日(六)參加了由將軍澳香島中學舉辦的「全港小學STEAM創客比賽」。 這次比賽以「STEAM與我!」為主題,鼓勵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問題,並運用創新科技改善生活,以及運用不同學科知識解決問題。同學在比賽中表現了創造力、熱情以及幹勁等的性格強項,他們的發明品更得到評判及公眾的讚賞,再次恭喜八位得獎同學。 兩隊同學最後都得到了優異獎。恭喜!恭喜!
2023-11-21短片比賽
教育局於2023年8月舉辦的「升國旗儀式」及「國旗下的講話」短片比賽,本校榮獲亞軍。得此奬項,是對本校升旗隊隊員及《憲法》和《基本法》學生校園大使的認同及鼓勵。日前,學生代表於『2023嘉許禮暨「跨越時空︰探索中國的法制」講座』接受奬項,感謝5D劉家褀、蔡嘉貝、6E盧詩妍及畢業生梁心悠同學分享她們負責升旗及身為《憲法》和《基本法》學生校園大使的感受,恭喜她們獲獎。
2023-11-202023-24年度小一自行派位取錄名單
請依時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如 台端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須在辦公時間內事先致電27061336與本校職員聯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2023-11-1610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10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今年適逢萬聖節活動當天進行生日會,真是很特別的回憶,希望大家玩得更加盡興!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 諸葛亮也是10月之星呢!他是中國東漢末年時期的重要政治家、軍事家和文學家,也是著名的三國時代人物之一。他學問淵博、才華出眾,被尊稱為「千古奇才」。 各位同學,你是「現代諸葛亮」嗎? 祝你們生日快樂
2023-11-14太空種子計劃
本校參加了第一屆全港中學及小學「他」來自宇宙--太空種子種植體驗計劃比賽,於小學組(蔬果類組)中取得一個銅獎及一個良好獎。我們很榮幸在10月28日出席了相關的頒獎禮。同學們,你們真棒! 讓我們為同學們的努力和成就鼓掌!這個比賽不僅讓同學們體驗到種植的樂趣,還培養了他們的創新思維和團隊合作能力。我們希望同學們能繼續保持熱情,不斷學習和探索,為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2023-11-14西貢區小學校際乒乓球比賽
本校的乒乓球隊隊員於10月16日及30日,分別參加了由中國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西貢區小學校際乒乓球比賽」個人及團體賽事。 雖然此次比賽參賽選手眾多,比賽戰況十分激烈,但所有同學都敢於拼搏,相信他們從中增加了不少比賽的經驗。希望各位同學們繼續努力,加油!
2023-11-10男子足球友誼賽(聖安當)
我們學校的男子足球隊於2023年11月4日與聖安當小學進行了一場令人振奮的友誼賽!這場比賽不僅是為了展現我們的球技,更是為了促進學界間的交流,讓彼此更加了解。球隊的隊員們在比賽中互相鼓勵,取長補短,並共同進步。讓我們一起將運動的熱情傳遞下去,為我們的學校爭光!
2023-11-09【公益金便服日2023】
「施比受更為有福」這句話盡展現在本校的學生身上。 一年一度的公益金便服日,同學們上課前笑容滿臉、精神抖擻地到禮堂把捐款投進公益金捐款錢箱內,看見學生們從小已培養了一顆善心,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送上愛,真的感恩!。
2023-11-08張沛松中學小學接力邀請賽
本校的田徑隊於2023年10月25日 (三) 參加了由張沛松中學舉辦的「張沛松中學小學接力邀請賽」,由於參賽學校眾多,比賽戰況激烈,各隊員均奮力作賽,希望為我校爭取最好的成績。 最後,隊員們果然不負眾望,女子隊勇奪亞軍,而男子隊亦奪得季軍,成績令人振奮。希望同學們會繼續努力,於來年度獲得更好的成績!加油! 所得獎項:女子隊【亞軍】 6E 陳卓嵐 6E 羅懿諾 6D 廖芷臻 3C 黃頌雯 所得獎項:男子隊【季軍】 6D 鄧卓賢 6C 吳彥希 5C 洪曉輝 5B 黃得朗
2023-11-08Halloween2023
Halloween is here! WYJJ celebrated this spooky day on 30th October. Many students enthusiastically dressed in colourful costumes. Some even creatively designed and made their own costumes! Their outfits matched well with our beautifully decorated lobby. Throughout the day, students received candies from trick-or-treating inside and outside of the classrooms from teachers. Many students generously prepared candies to share with their classmates and friends too. Their candy bags filled up very quickly. Furthermore, students could appreciate the dance performance in the hall and the face painting in the covered playground at recess. Everyone had a wonderful time!
2023-10-30備戰西貢區田徑比賽
近日,同學們正為西貢區田徑比賽加緊訓練。看,運動健兒們認真的眼神,矯健的身姿,臉上洋溢着朝氣勃勃的精神!讓我們一起為他們打氣,為他們加油吧!
2023-10-25我們最愛的普通話日
逢星期四是我們最愛的普通話日。早上在學校的大門前,有三年級的普通話大使,他們用普通話跟我們打招呼。小息時,同學們到操場,由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普通話活動(有表演、遊戲等) ,我們也會用普通話和普通話大使談天。午飯時,我們一邊吃午飯,一邊收聽普通話廣播,廣播的內容很有趣,有猜謎語、故事……真期待每個星期四的普通話日呢!
2023-10-2410月無冷氣推廣活動

本校已應邀參與由「環保觸覺」舉辦的「香港無冷氣夜2023」全港性大型環保活動,並謹此邀請各位家長響應,共同參與是項甚具意義的節能活動。今年,「無冷氣夜2023」不需透過網上登記,希望大家在家中實踐「如室外氣溫低於攝氏27度,便不開冷氣」,善用冷氣及節約能源之外,也可感受人類與自然的聯繫,加強與環境的互動。」

想了解更多「香港無冷氣夜2023」的資訊,可登上http://greensense.org.hk/noaircon

 

2023-10-18聯校排球四角賽(第一站)
本校的女子排球隊近日參與由三間友校聯辦的「聯校排球四角賽(第一站)」,希望透過友誼賽,進一步促進學界的交流,也能讓隊員們取長補短、互相學習、共同進步,讓我們一起把運動的這團火一直傳承下去吧!
2023-10-17五年級姊妹學校筆友交流計劃(簡介會)
一年一度的姊妹學校筆友交流計劃在新的一學年我們又啟動啦!有沒有想我們呀?疫情散去,今年的姊妹學校筆友交流計劃除了我們如常的中英文書信往來,更是會在下學期前往姊妹學校與我們的筆友面對面交流。三年了,每一年我們都在通過書信或賀卡,互訴衷情,建立友誼,在手寫書信中感受對方字裏行間所傳遞的那份濃濃情誼,在當下固然很好,又彌足珍貴。但一想到見面,同學們已是歡呼雀躍,興奮不已,等我呀,我的好筆友! 姊妹學校筆友交流計劃作為本校全方位發展的一個項目,也是我校全新OLE課程中游歷課的延伸,不僅增强了同學們中英文的表達能力,也加強了與姊妹學校的聯繫,認識和了解彼此的學習環境和生活文化,擴闊視野,豐富經歷。是次簡介會邀請全級五年級學生參與,並介紹本學年所參與之筆友交流計劃,期待筆友們的回信吧!
2023-10-13「和孩閱讀樂」家長工作坊
圖書館組於10月13舉辦「和孩閱讀樂」家長工作坊,讓家長認識講故事的技巧和如何為子女選擇合適的圖書,藉此促進親子關係和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
2023-10-13It’s English Friday!
It’s English Friday! Our English Ambassadors are ready to welcome you back to school at the school gate. Let’s smile and greet one another. Pay attention to the English announcement to know about the fun activities arranged at recess. Enjoy the activities and speak English!
2023-10-10全港學界精英乒乓球比賽
最近,本校的乒乓球隊隊員參加了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全港學界精英乒乓球比賽(小學組)」。雖然此次比賽參賽選手眾多,比賽戰況十分激烈,但所有同學都敢於拼搏,相信他們從中增加了不少比賽的經驗。希望各位同學們繼續努力,生命不息,運動不止!
2023-10-06生日之星活動- 9月
9 月生日的同學, 生日快樂 今年我們在「兩站」時段進行生日會,時間更充裕!希望大家玩得更加盡興! 同學們知道嗎? 中國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儒家學派的創始人---孔子也是9 月之星! 希望各位9月之星,能承傳孔子的精神,成為貢獻社會,打造世界的人。
2023-09-29中文科猜燈謎迎中秋活動
猜猜猜,猜燈謎,你猜中了幾個呢?中秋佳節,中文科老師都為同學們舉辦了「中秋燈謎猜一猜」的活動,吸引了不少同學前來猜謎。猜中燈謎的同學還即場獲得一個古色古香的燈籠作為獎品,看看同學們都認真地閱讀謎面,動腦筋思考謎底。猜燈謎真是既有趣,又好玩呢!
2023-09-27正向Fun Fun 小息活動
小息,可以休息醫肚閒談外,還可以做甚麼? 來一齊參與我們正向FUN FUN 活動吧。 攤位活動考驗你的洞察力 - 夾公仔練練你的眼界 - 扭蛋機把幸運送給你 籃球機讓你展現運動英姿 低年級同學更有機會展示高超的駕駛技術 大家一起來享受小息的活動吧~
2023-09-26綠建環評學校計劃
我們的學校在綠色教育領域大放異彩!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本校參加了由香港綠色議會舉辦的賽馬會綠建環評學校計劃,並成功躋身前20名學校之列!更令人振奮的是,我們在「可持續領導」和「學習及可持續校園環境」兩個項目中表現卓越!這些傑出的成就證明了我們學校在環保教育和環保設施方面得到了外界的肯定。我們為獲得外界的認可感到自豪,並期待未來能將可持續發展的訊息傳播得更廣更遠。敬請期待更多綠色更新!
2023-09-25新城教育+【升學起跑線】
我們學校登上新城教育+報導! 過去三年的疫情對教育界帶來了重大挑戰,想知道我們學校如何應對疫情挑戰嗎?請即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2023-09-23正向教育校園小天地
9月是開學月,上學沒多久,王余的同學已經彼此熟絡。想知道為何大家這麼快便能夠成為朋友?快來看看我們究竟有什麼法寶吧!
2023-09-22優化上課時間表,發展校本特色課程─Power Up Programme
好消息分享!我們的學校登上熱門親子平台「Sunday Kiss」! 在這篇報導中,深入介紹學校的特色「優化上課時間表,發展校本特色課程」,為學生帶來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想要一窺究竟嗎?請點擊下方連結,一同探索吧! 立即探索
2023-09-21早讀課
當悠揚悅耳的音樂響起時,同學們便打開自備的中文或英文「隨身書」,享受早上晨讀的時光,沉浸在閱讀帶來的愉悅之中。
2023-09-20小一午膳
這天是小一生首次在校用膳的大日子呢! 小一寶寶們懷着興奮的心情期待着午飯時間的到來。 終於到了午飯時間,同學們有條不紊地先到洗手間洗手,其後回到課室。看着老師仔細地教導吃飯的流程及如何打開飯盒後,同學們很快都能掌握打開飯盒的技巧呢!同學們享受着共進午餐的時光。 吃過午飯後,同學們先清理餐盤,再將餐盤交給大哥哥大姐姐進行徹底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2023-09-18「王余升級任務」
同學們的暑假是怎樣度過呢?大家學會了甚麼新事物?進行了哪些難忘的活動呢?在班主任課上,每位同學都自選了一個主題進行分享,有的同學學會了一些生活技能,例如:煎蛋、洗碗筷......有的背誦古詩文,有的同學向同學分享有趣的圖書,有的同學表演唱歌、跳舞、跆拳.....有的同學拍了影片在課堂播放,有的同學帶了照片回來跟同學分享旅遊或參觀的難忘片段..... 課堂上同學們都積極分享、專心聆聽、互相學習,老師很欣賞你們在暑假期間積極完成「升級任務」,盼望在新學年我們繼續抱着愛學習、愛分享的精神互勉成長!
2023-09-14參觀校園_校長篇
9月13日開始,我們開放校園給幼稚園的小朋友和家長參觀,由校長帶領,走進校園各個角落,聽校長解說學校的課程和各項特色。
2023-09-13「王余遊學樂」
這一天,王余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是幼稚園K3的小朋友和家長來學校參與活動呢!小朋友在課室內體驗有趣好玩的課堂,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一副副認真上課的面孔,很有小學生的模樣呢!家長們在禮堂裏聽校長和老師的分享,了解我校的教育理念和課程特色,還觀看了精采的拉丁舞和話劇表演。隨後,家長進入課室與小朋友一起體驗課堂,了解小學的教學模式。下課了,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一同遊覽校園各處,相信大家一定對學校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活動要感謝三位小司儀和多位表演生,在短短開學的1個星期,就能夠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王余家潔的學生真是多才多藝呢!還要感謝盡心盡力的家長義工,話劇表演的同學在你們的化妝下,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更要感謝服務生,細心照料小弟妹。盼望能在不久的將來再次見到每一位小朋友! 溫馨提示: 9月21日至9月29日可以在小一入學電子平台遞交申請表,而9月25日至9月29日則是遞交紙本申請表的日子,大家記得按時交表喔!
2023-09-12【東華三院賣旗日2023】
「為善最樂,不分大小,凝聚力量,愛心滿載。」 炎熱的天氣,卻難不倒我們的家長和同學們的善心,他們一起參與東華三院一年一度的賣旗籌款,為東華三院的社會福利及教育服務籌募經費。他們每一個親切笑容都能吸引途人一起為弱勢社群送上温暖和希望。
2023-09-09王余遊學樂延續篇
今天,王余家潔招待了來自不同幼稚園的家長👩‍🦰👱🏻‍♂️ 和小朋友👧🏻👦🏻,度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為了能讓更多家長及小朋友認識本校,我們將開放以下不同的參觀時段🕙,讓大家報名!請按以下連結報名參觀校園👇
另外,9️月15️日晚上7:30-9:00,我們將舉辦一場學校簡介會👩🏻‍🏫,大家也可以透過連結報名參加學校簡介會👇
如果您還想更了解學校,我們將於9️月10日(星期日)上午11:00-下午6:00在將軍澳廣場參與西貢區學前教育及小學教育博覽,我們的攤位編號是1️8,歡迎前來查詢!到時見🤗🤗🤗
2023-09-05我們開學啦!
新學年開學啦! 歡迎學生們回來王余大家庭! 經過悠長的暑假後,大家預備接受新挑戰嗎? 老師們將會陪你走過精彩的一年,讓你們在學校的護蔭下發光發亮,願你們在新的學年充滿熱情和動力,迎接知識的挑戰和成長的機會。 P.S. 特別歡迎小一新生,你們今天將踏上新的里程碑,希望你們能在王余家潔的大家庭茁壯成長。
2023-09-02王余家潔Instagram
王余IG誕生啦!大家除左可以透過學校網頁同Facebook知道學校最新消息外,以家IG都會同步更新,快d來follow我地既IG:wyjjmpstko 平台啦!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