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及豁免評核安排

 

測驗及考試

  1.  

每一學年共有三次考試,每次考試共有四天。

  1.  

每循環週各有一次中文及英文默書,在派發默書簿當天,家長請即簽閱,並於下一上課日交回老師。

  1.  

每次段考前均有一次數學測驗,每次測驗均佔各段考平時分20﹪。

  1.  

考試期間如因特別事故或疾病遲到或缺席,經校長批准後,可擇日參與補考,並得原分。因病者須另具醫生證明書。

 
 

申請豁免評核安排

  1.  

中、英文默書不設考試,只計算平時分。

  1.  

如因病及事缺席默書,學生需向科任老師索取或從學校網頁下載「豁免評核申請表」,家長填妥表格後,交回科任老師。如因病缺席默書者,需另具醫生證明書。如申請獲校長批核,該次默書將不計算在平時分內。

  1.  

如沒有合理原因而缺席默書者,該次默書則以零分計算。

  1.  

每段考均有一次數學測驗,每次測驗共佔段考總分百分之二十。

  1.  

如因病及事缺席數學補測,學生需向科任老師索取或從學校網頁下載「豁免評核申請表」,家長填妥表格後,交回科任老師。如因病缺席默書者,需另具醫生證明書。如申請獲校長批核,該次數學測驗將不計算在平時分內。

  1.  

如沒有合理原因而缺席數學測驗者,該次數學測驗則以零分計算。

申請表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