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簡介

課程

課程由三個部份構成,包括電腦基礎知識、編寫程式及工程。

 

 

目標

  1. 學生能認識電腦的基本知識及應用技巧。
  2. 透過設計及編寫程式,培養學生計算思維(Computational Thinking)的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解決複雜的問題。
  3. 學生就著日常的生活問題,能設計和擬訂具體及有創意的解決方案。
  4. 培養學生運用資訊科技的正確態度(資訊素養)。

本科活動

配合STEM課程發展,本校為學生加入海、陸、空工課程,希望學生一邊動手做,一邊學習相關的原理。為使
學生了解海、陸、空工課程與生活之間的間係,已為學生安排了幾項參觀活動,包參觀其士汽車服務中心、民航
處航空教育徑及海事博物館,經過專業人員的講解及實地觀察,學生更能掌握所學知識。

為拓濶學生眼界,本校積極推動學生參予編程比賽︰ThinkBig遊學團動能車比賽、全港mBot機械人挑戰賽、科技顯六藝機械人挑戰賽、「摘星之旅」九龍東VEX機械人挑、全港Swift Playgrounds程式設計大賽、2017健康遊戲編程比賽,同學們在各項比賽中都獲得優異成績。

學生作品

我們的學生太棒了﹗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