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 2015-2016年度升小一講座

2014-08-30 (星期六)
活動類別:13-14活動
本校為了讓區內幼稚園學生及家長了解升小一派位機制及認識小學生活,特於2014年9月6日上午9時30分舉行升小一講座,歡迎幼稚園高班學生家長踴躍參加。

本校為了讓區內幼稚園學生及家長了解升小一派位機制及認識小學生活,特於2014年9月6日上午9時30分舉行升小一講座,歡迎幼稚園高班學生家長踴躍參加。兹將有關內容詳列如下:

 

日    期: 2014年9月6日 (六)

時    間: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

地    點:本校禮堂(將軍澳學林里八號---將軍澳游泳池對面)

內    容:由本校馬詠兒校長及資深教師簡介升小派位機制、選校策略、解答有關入讀小學的問題及參觀校舍。

如有興趣參與,請瀏覽本校頁網(http://www.wyjjmps.edu.hk)報名或填妥以下回條,並於9月5日(星期五)前交回或傳真至本校即可。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