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聯歡晚會

2013-01-21 (星期一)
活動類別:12-13活動¦12-13家教會活動
為了加強家長與教師之間的溝通,謹訂於2013年2月5日(二) 晚上舉行「家長教師聯歡晚會」,讓家長、老師和學生聚首一堂,共度一個溫馨的晚上。是晚特備豐富節目助慶,務求令大家盡慶而歸。節目包括:才藝表演、有獎遊戲、幸運大抽獎等。現誠邀各位家長參加是次聯歡晚會。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晚會詳情:

日    期: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時    間:晚上6時30分(恭候)        晚上7時(入席)

地    點:本校禮堂

形    式:盤菜(每席12人,菜譜見背頁)

費    用:每位95元(大小同價)

晚會時間:晚上7時至9時30分

購票詳情:

購票日期

2013年1月21日及22日(星期一及星期二)

購票時間

上午7時45分至8時30分

購票地點

禮堂

購票方法

1) 以現金或支票繳付(支票抬頭請寫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法團校董會

2) 是次活動只招待學生及其直系親屬,最多不超過6(連學生在內),故此每名學生最多可購買6張餐券。

3) 若舊生購票,每位舊生最多購買2張,先到先得。(舊生可到校向林彩霞老師查詢。)

備    註

1) 編排枱號以售票當日先到先得的形式進行,售完即止。

 

2) 當晚收入除去一切必要開支外,全部盈餘用作購買抽獎禮物。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