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俊飛昇新一代」廣州之旅2013

2013-05-27 (星期一)
活動類別:12-13活動¦12-13活動
為了擴闊學生視野,並讓他們能有效地綜合及應用在「才俊飛昇新一代」資優培育計劃基礎與進階課程上所習得的高層次思維與探究技巧,我校參加了該計劃中的「廣州之旅2013」學習活動。

    為了擴闊學生視野,並讓他們能有效地綜合及應用在「才俊飛昇新一代」資優培育計劃基礎與進階課程上所習得的高層次思維與探究技巧,我校聯同本參加了該計劃的其他學校的「才俊」,在該計劃負責人教育評議會主席及公理高中書院校長鄒秉恩先生之籌劃,及各校老師和家長的陪同下,在5月9至11日進行了三日兩夜之「廣州之旅2013」主題探究學習活動。

    出席是次活動的我校「才俊」及家長分別是18及20位。在吳四妹李淑儀兩位老師的悉心教導及同行家長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小小年紀的才俊在是次重點活動------「探究國內被訪學校之匯報」中,與友校列強切磋後奪得「最具創意」大獎,各領隊老師與隨行家長皆對各小「才俊」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及欣悅。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