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文化日」

2018-04-03 (星期二)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中文¦17-18活動¦17-18活動
三月二十三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名著」,旨在讓學生加深對祖國的認識之餘,又能認識中國文學。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連串既豐富,又精彩的節目,讓本校學生及幼稚園的小朋友體驗中國的文化,當中包括了多元化的攤位遊戲、展板、民間小吃、手工藝、寫揮春及親子廚藝大比拼等活動。

 最高興的是學生與家長都十分投入有關活動,校園到處洋溢着濃厚的中國文化氣氛。請大家一起欣賞以下的照片,感受一下當日的歡樂時光吧!

大堂篇

課室篇

操場篇

禮堂篇

其他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