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四年級廣州及珠海的歷史文化與科技探索之旅
前往廣州及珠海的歷史文化與科技探索之旅圓滿結束! 這次的旅程非常特別,因為我們不僅可以體驗高鐵的速度,還有機會搭乘巴士穿越港珠澳大橋,真是令人興奮!一大早,我們帶著滿懷興奮的心情回到學校集合,整個四年級的學生都精神抖擻地排隊,開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程。 這次的行程非常豐富,我們參觀了多個景點,包括寶墨園和沙灣古鎮,欣賞了嶺南古建築風格和園林藝術,更深刻地意識到了文物保護的重要性。我們還前往愛飛客航空科普基地,參觀了航空文化展廳、機場觀禮台和飛機生產製造廠房,了解了各種飛機的類型、結構和生產過程,深深感受到了國家航空科技的發展。 在這兩天的旅程中,我們不僅學會了照顧自己,提高了自理能力,讓爸爸媽媽不再擔心我們!和老師、同學相處的時間也成為了我們美好的回憶。這次的旅行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知識,還讓我們更加團結,彼此關心和支持。這將是我們一輩子難忘的經歷!
2024-04-09
「躍動生命」活動
讓同學們一起以激動與熱情來「躍動生命」吧! 我們目睹了學生們以無比的熱情投入其中,他們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展現出卓越的團隊合作和創造力。他們互相鼓勵、互相支持,彼此成長,並且在每個挑戰竭盡所力,展現出We Can We Love , We Dream , We Shine的精神。 我們一起期待未來更多的活動,繼續躍動生命!
2024-04-08
Spelling Star
A class-based Spelling Star Competition was held for all levels. Students worked enthusiastically to spell the words and they performed well in the competition. The winners of each class received small gifts. Congratulations to all the winners! Let’s look at the photos. Yay!
2024-04-03
「深港一家親,情誼心連心」
來到我們東莞深圳最值得期待的一站啦「深港一家親,情誼心連心」我們的姊妹學校-翻身實驗學校。校長老師們一早已在校門口等我們,親切的問候、甜美的笑容,將我們彼此互相拉近。同學們個個都是十八般武藝,街舞、唱歌、現代舞,我們也表演drama並大合唱「活出燦爛」,獲得現場陣陣掌聲之後,我們共上一堂課,一起創意手工,一起趣味運動,我們還拔河呢!video有彩蛋喔,快快看看最後誰是贏家⋯⋯
 
2024-04-03
Easter Day
WYJJ Easter Day was full of fun and colours. Our students wore colourful and cute costumes. They took photos in the school lobby, played games in the covered playground and made guesses of the amount of eggs in the jar. 🥚 They got lovely toy eggs after school. Look at their smiles! They had a wonderful day! More photos from the event will be posted later. Stay tuned for more photos to follow! Enjoy your Easter holiday!
2024-03-28
上海交流團第四天
上海交流團第四天
滿滿的行程,終於到了尾聲,大家都懷着不捨,卻又開始想家了,讓繁榮的上海景象,與姊妹學校筆友們相聚的美好回憶留在同學們的腦海中,上海有緣再見!
#世博會博物館
#磁懸浮博物館
#體驗磁懸浮列車
2024-03-27
上海交流第三天
上海交流第三天
行程非常豐富,精彩活動一浪接一浪
早上海上自然博物館
下午南京路外灘
中華艺术宫
晚上東方明珠上海歷史發展陳列館
2024-03-27
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
 
東莞的規劃與科技發展暨深圳翻身實驗學校交流考察團我們出發啦!!!
期待已久的同學們從學校集隊的那一刻早已是喜出望外啦!!yeah yeah yeah!!過關後我們驅車前往「東深供水工程」,開啟了我們科技之旅的第一站。同飲一江水,「生命之源」源遠流長。接著我們來到著名甜點企業「徐福記」,哇,好香呀,這就是零食的天地呀,同學們有口福啦。走進馬仔標準化生產間,機器人協助的流水生產線,精細化的管理讓同學們連連叫好。當然,新鮮出爐香甜可口的馬仔試食是每個人都不能錯過的啦!之後,我們來到「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華為終端、華貝電子等龍頭企業聚集於此,一系列新能源、新材料前沿高科技也在這兒,讓我們一探究竟!
第一天已是行程滿滿,收穫多多,同學們的集體生活也是歡樂多多。好味的餐食,竟然吃了五碗飯,會不會太多啦,很多菜也是一掃而空,吃的比家裡還多⋯⋯好啦好啦,快快follow我們,期待我們的next day啦⋯⋯
東華三院小學聯校運動會
西貢區小學校際排球比賽
全港小學校際田徑比賽
惜水學堂小學教育計劃
2月21日合唱節比賽
國家安全 X STEAM 無線電力傳送和照明設計比賽亞軍
科學園「香港少年工程挑戰賽2023」-VEXIQ世界賽資格賽
普通話朗誦比賽
「綠色空間,由我創造」2022-2023年度學生比賽
第六屆耀星盃2023VEX IQ機械人大賽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