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管弦樂團音樂會----「港樂,你好! Hi ! HKPhil !」

2014-11-04 (星期二)
活動類別:14-15活動¦14-15活動
本校約50位三、四年級的同學於10月31日到沙田大會堂欣賞由香港管弦樂團舉辦的「港樂,你好! HI! HKPHIL! 」音樂會。同學在音樂會中不但能欣賞香港管弦樂團演奏的美妙樂章,還可以學習到樂器四大家族的分類 (弦樂、木管樂、銅管樂、敲擊樂),學習如何指揮樂團演出,更學習到欣賞音樂時應有的態度,真是難得的寶貴經驗。記得欣賞出色的樂章演奏後,除了熱烈拍掌外,還可送給樂團一句說話-------“ Bravo! “ ,以表示對樂團至高的讚賞。 是次音樂會的欣賞,讓學生學習到課堂以外的知識,擴闊同學的眼界,更讓同學現場欣賞香港管弦樂團震撼的演出,真是獲益良多。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