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文化日」

2016-02-15 (星期一)
活動類別:15-16活動
2月5日是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飲食文化」。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連串既豐富,又精彩的節目,讓學生體驗中國的飲食文化。

2月5日是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飲食文化」。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連串既豐富,又精彩的節目,讓學生體驗中國的飲食文化,當中包括了多元化的攤位遊戲、展板、中國民間小食、手工比賽、寫揮春、與財神合照、親子廚藝活動及老師廚藝大比拼等。各學生及家長皆十分投入活動,整個校園到處洋溢着濃厚的新春氣氛。請大家一起欣賞以下的圖片,感受一下那刻之歡樂時光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