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

2017-12-2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常識¦17-18活動
「第二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由《巴士的報》主辦,《星島日報》作媒體夥伴,旨在提升學生對學習中國歷史的興趣,增加對歷代重要史事的認識。

鼓勵同學下載手機應用程式「Edu Dybani X」,

參加「第二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

 

 

 

 

「第二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由《巴士的報》主辦,《星島日報》作媒體夥伴,旨在提升學生對學習中國歷史的興趣,增加對歷代重要史事的認識。比賽詳情如下:

1.對象: 小一至小六學生

2.第一階段~~電子比賽

Ø 日期:2018年1月2 日至1月8 日

  • 請運用手機下載「Edu DynamiX」應用程式,然後再運用「Modern Pass」登入,有關學生的登入名稱及密碼校方早前已派發予學生並貼於手冊內。
  • 每位學生每天最多可答題5次,每次1分鐘,答中題目愈多,分數愈高。
  • 第一階段比賽後,小學組別累積最高分數之首10名學生獲個人狀元獎。
  • 小學組別首3間最多學生參賽之學校獲學校踴躍參與獎。
  • 所有得獎學生及學校代表,均可獲獎狀乙張,並獲邀出席總決賽頒獎典禮。
  • 累積最高分數之首8間參賽學校,可獲出綫進入第二階段實體比賽。

同學踴躍參加。

第二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_電子激答用戶指引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