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爾漢家長感謝信

2020-08-14 (星期五)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家長與學校
最近,學校收到5E班李爾漢家長寫給校長的一份感謝信。信中提及爾漢將在新的學年到新加坡排名第一的國際學校—東南亞世界聯合書院(UWCSEA)學習,家長非常感謝學校當年透過面試錄取爾漢,更感謝老師對爾漢多年的關愛及教導。

信中提到令人鼓舞的是爾漢是這所學校為數不多,不需面試及考試,只根據學業成績及推薦信就直接升讀這所著名國際學校的學生;更我們感到欣喜的是由於王余家潔的辦學態度、良好的校風及師資,得到這所每年錄取率只有5%的國際學校所認同,讓爾漢成功於一個月內獲得錄取。

在此,校長和老師衷心祝福爾漢和家人在新加坡生活愉快,平安順意;爾翰能夠在新的學習環境開闊視野,發揮所長,學有所成。

(李爾漢家長感謝信)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