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東華三院聯校少年無人機競速比賽

2022-09-08 (星期四)
活動類別:比賽與成績¦我們的驕傲¦STEAM教育¦21-22活動
日前在數碼港商場舉辦的首屆東華三院聯校少年無人機競速比賽中,我校有4名年輕「飛手」✈️突出重圍🎉。他們來自6D胡嘉陽、徐正熹,以及6E 李玥彤、司徒君朗。

無人機競速運動是新興運動,特別講究選手在高速下的操控技術和心理素質。這次比賽操控者需要操控迷你無人機在最短時間穿越賽道上所有障礙物,完成3圈賽事✅。看起來容易,操作起來也不簡單呢!

最後我校6D 徐正熹和6E 李玥彤獲得了優異獎,祝賀他們🎊。在我校stem教育的推動下,我們王余的學子在科技上的解難能力也在進一步提升,讓我們繼續加油吧!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