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STEM總動員

2023-03-16 (星期四)
活動類別:課程發展¦比賽與成績¦STEAM教育¦VEX IQ比賽¦22-23活動
大家好,這裏是FM 100.9香港電台,歡迎來到我們今天的節目-新人類大世界:「STEM總動員」,我是你們的主持人-WYJJ。今天我們的特邀嘉賓是我們學校的機械人隊,近期他們叱吒在各項比賽中,大放異彩,取得不菲成績,讓我們一起掌聲歡迎他們今天的到來。
此次採訪,他們向大家簡單介紹了下我校機械人隊以及疫情影響下機械人隊的活動和比賽。在香港少年工程挑戰賽2023美國VEX 世界賽的香港區選拔賽中,如何備戰以及在韓國邀請賽中的過程分享。在這條成長心路中,身邊的老師和同學們又發生了一些甚麼趣事又有甚麼心得呢。讓我們一起鎖定FM 100.9,各位聽衆,我們下次再見。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