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科參與的各項計畫

2011-10-03 (星期一)
活動類別:參與計劃
「協助香港中、小學推行以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科」計劃 本校成功申請由語常會主辦的「協助香港中、小學推行以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科」計劃,該計畫為期三年。

本校在參與計畫的第一年,得到一位內地教師駐校,與本校老師共同備課,一起發展「主讀式教學」模式,透過朗讀引發學生的情感,使學生從讀中感悟。此外,用普通話教授中文可以學習言文合一,我手寫我口,避免學生方言入文,並掌握正確的漢語語法,提高語文能力,尤其是書面語的表達能力,以及加強日後在社會上的競爭能力。
我們期望學生的語文能力有所提升,逐步發展校本的漢語拼音課程,有系統地發展普教中。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