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與地球一小時2016!

2016-03-18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組織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2016---熜出力量,燃續生態未來」即將來臨,為迎接活動第十年,他們將以連串精彩活動迎接這個大日子,齊為締造生生不息的地球努力──當中自然包括我們的參與!

我們可以現在就參與下列行動:

  • 登入「地球一小時」網頁簽名支持,為地球的未來作出承諾
  • 邀請親友支持「地球一小時」
  • 在行事曆上標記「地球一小時」: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熄燈一小時,與世界各地民眾共同慶祝及參與這項全球環保行動;登記支持及承諾接力地球一小時,並定下個人的節能目標。
  • 觀看地球一小時短片或於網上承諾表示支持「地球一小時」https://earthhour.wwf.org.hk/zh/home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