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文化日」

2019-02-25 (星期一)
活動類別:校園廣播室¦學校活動¦中文
二月一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傳統節日」。【詳情】

二月一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中國文化日」,本年度的主題是「中國傳統節日」,旨在透過對我國不同節慶的認識,讓學生進一步體驗祖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當天老師們安排了一連串既豐富,又精彩的節目,讓本校學生及幼稚園的小朋友體驗中國的文化,當中包括了多元化的攤位遊戲、展板、民間小吃、手工藝、寫揮春、逛花市及親子廚藝大比拼等活動。

最高興的是學生與家長都十分投入有關活動,校園到處洋溢着濃厚的中國文化氣氛。請大家一起欣賞以下的照片,感受一下當日的歡樂時光吧!                                       

大堂篇 課室篇
操場篇 禮堂篇
花市篇 放學篇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