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余不叮

2019-11-05 (星期二)
活動類別:訓育¦正向教育¦王余不叮
本年度的「王余不叮」又開始了。這是一個讓學生自由參與表演的平台,學生只要想表演自己某一方面的才能,如唱歌、跳舞、樂器演奏、扭氣球……就可以參加「王余不叮」一展所長。同學會在小息或周會時段表演,讓學生透過表演提升自我價值感及成就感,亦是正向教育活動的一環,因此,希望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第一次「王余不叮」的表演項目有2C班的陳昱良同學表演講故事,說得很有感情呢!4D班梁懿靜同學表演長笛、6E班楊子樂同學表演鋼琴獨奏,此外,還有6E 班的同學表演合唱,真的悅耳動聽!難怪各位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想參加表演的同學可以把參加表格放進大堂的「回條收集箱」,負責老師會安排時間讓同學作出精彩的表演,並會個別通知表演日期、時間及地點。真的十分期待同學的演出呢!

地址: 新界將軍澳學林里8號
Address: 8 HOK LAM LANE TSEUNG KWAN O
電話(Tel): 27061336
傳真(Fax): 270693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